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第一笔eBay交易

昨天在家里整理东西, 留之无用, 弃之可惜的东西太多了. 鸡肋之余, 突然想到, 不然放到eBay上去卖掉, 我不需要的, 说不定有别人需要.

没什么eBay的经验, 拍照, posting, 忙了2个小时. 心里做好了1个月卖不出去, 就送去救世军的打算. 谁知晚上11点临睡前, 我check emails, 看到我放上去的那个8年老的JVC Video Camera竟然已经卖掉了, 对方没有bid, 而是buy now.

第一笔交易令我兴奋得一夜不能安睡. 然后... 可笑的情绪慢慢浮现, 我开始思忖:"好像价钱放得太便宜了吧". 到了今早, 我已经非常后悔.

哈哈, 人的贪婪多么可怕, 本来放在家里, 也不会再用, 只是collect dust, 现在买了一点钱, 却立刻又嫌赚得不够. 好像和买卖股票时的心理差不多, 都是一个贪字. 警惕警惕!!

2 comments:

  1. 没得到的好处也算是一种损失。。。

    另一种体现

    ReplyDelete
  2. ur first deal on my wife's birthday. That means is good!

    ReplyDelete